close

 出發前...其實很擔心錯過櫻花盛開的時間....

但是...我一向覺得自己很有玩樂的強運(握拳)...

選定行程後...馬上向旅行社報名....

報完名之後,我每天都上網看鎮海花開的如何,我都快比韓國氣象廳更知道現在鎮海的花開幾成了....哈

平常出門就像在行軍的我,每次還沒真的踏出國門,拖運行李就直逼20公斤

(這次韓國的導遊只要一幫我提行李,都會再三回頭看我,並一臉不可思議帶著疑惑的表情問我:為什麼你的行李箱這麼大???

我想他大概還少說了一句:而且還這麼重.....)

(事實上,我是來測試導遊的臂力的,而且,我之後在意想不到中帶給導遊和領隊的考驗才多呢!!我真是對不起二位啊~)

更別提扛在身上的相機了....

(在釜山機場過海關要回台灣時,還因為隨身包包裏太多東西,被拿出來分成二籃重新過X光機...

領隊還說:看不出來你小小包包,裝這麼多....

是啊....我裝了單眼X1,自拍機X1,手機X2,行動電源X1,大串鑰匙X2...還有一堆小東西)

嗯~我並不是在逃難...只是不知不覺打包完行李後,就變成這樣了

所以,基本上我很少自助旅行,除非我行李箱是空的...哈哈

來張釜山機場的照片吧!但是....我忘了這座機場的名稱了,可是我很肯定不叫釜山機場,因為在我進入彌留之際,我眼角隱約有瞄到外面不是寫釜山機場.

3

對於匯率很敏感的人應該都知道,可以先在台灣將台幣換成美元,再到釜山機場把美元換成韓幣(可以讓你買更多,促進韓國經濟發展??)這座機場很小,可是在不管出(入)關前(後),都有釜山銀行可以提供換鈔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