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薩琳宮又稱沙皇村~

這裏真的超酷,一定要來參觀~

DSCN9538

 

因為到目前為止,進去參觀宮殿的記憶裏,只有這裏每個人都要穿鞋套。

DSCN9596

 

宮殿裏多麼富麗堂皇自不在話下,利用鏡子和窗戶的光影折射,使空間有寛廣沿伸的視覺效果。

DSCN9555

每一間廰房都有值得細細品味的地方,當然,高貴如琥珀廳是連拍照都不行的。

 DSCN9581

 

天花板也因為窗戶光影的折照而更顯明亮

DSCN9577

 

 這裏可以拍照,但是不能使用閃光燈(天氣這麼好,也不需要閃光燈的了吧!)

DSCN9546

*旅行社行程手冊上的說明*

 

凱薩琳宮又稱沙皇村

 

最漂亮與豪華宮殿內部金碧輝煌讓人驚嘆當年俄國沙皇驚人的財富與權力。數百間廳陳列著各式各樣的古代家具與精美壁畫,較特別的收藏是展現中國清代皇室贈送給沙皇的龍袍、家俱、字畫與古董珍玩上百件的東方廳、奢華的寶座接見大廳與騎士廳。

 

 

聖彼得堡近郊之普希金鎮,參觀凱薩琳大帝皇宮,此皇宮以宏偉華麗之建築與奢華之裝潢而聞名,又稱為『沙皇村』。 4. 有聞名於世,獨一無二的琥珀廳,二次大戰時琥珀廳遭德軍掠奪,而流落異鄉數載。直到 2003 年睽違以久的琥珀廳將再現風華。極盡奢華的琥珀廳是用六噸琥珀及馬賽克細緻鑲嵌達 1300 平方英呎金碧輝煌的圖案;曾被稱譽為世界人類文化奇景,令人不虛此行。

 

 

 

 

這是真人

 

連天花板上的畫也是金框~

 

  滿牆的畫作 ~

 

走出令人嘆為觀止的宮殿

 

  天氣晴朗啊 ~ 湖水都可以倒映出凱薩琳宮了 !

 

這棟湖邊小屋子是隨便都可以拍出倒影 ~

 

用走的太累 ?? 那就坐馬車吧 !

 

  看到俄羅斯正妹,怎麼可以不拍一下呢 ??

這位就真的無法用英文溝通了,但是看在大家都扛大型相機的同好上,我們眼神就可以交流了,她還讓我拍了 2 張呢 !

 

離開凱薩琳宮後,就去吃午餐,我一邊吃一邊想著這餐要吃多久 ??

( 等上菜等很久啊 ~)

因為我身上還有一些盧布需要找到它們的去處,很怕等一下到機場附近的賣場已經沒什麼時間可以購物。

大賣場 ~

這裏不用拍照,因為大家都忙著把身上最後的盧布處理掉。

我就買了護手霜還有茶包, ( 蜂蜜我在莫斯科已經買了 ) ,這裏的大賣場就類似家樂福,外面還有 ZARA H&M.... 這在台灣都有,所以,我就跑去麵包店買麵包。

我很怕買到甜死人的麵包, ( 有次在德國買到我覺得連螞蟻都覺得太甜,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 還好,這裏的麵包,很合我的口味,超好吃的。

備好糧食,準備往機場出發,要回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