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釜山是韓國的第二大城,一般我們都會說就像是台灣的高雄,因為位置也是偏南。

釜山最熱鬧的光復洞時裝街(據導遊說法就像西門町(導遊對台灣還真熟啊!),我個人覺得比西門町大多了!!)其實離PIFF國際電影廣場很近,而札嘎其海鮮市場就在光復洞對面。

31

從地下街一走出來就是光復洞,迎接我們的就是各位金太太的最愛~

30

高掛在TOP 10 外牆的秀man(韓國的連鎖服飾店,不知怎麼我總會想到英國的TOPSHOP,不過風格完全不同)

29  

事實上,只要在最熱鬧的地方,都看得到秀man的代言,一天都有金秀賢啊!!

我在beyond保養品的店門口看到秀man的面膜,買一送一...買一送一

實在很生火啊....但是...我怕店員小姐知道我只是貪圖秀man的男色,心內掙扎許久之後....

我還是不敢去買= = (明明面膜包裝上就是秀man的臉在對我微笑,叫我把他帶回家的說...)

忘了在大邱還釜山也是看到秀man的代言。

樂天百貨外牆上就是秀man啊))))

52  

我想裏面應該是滿滿的秀man立牌才對。

說到立牌,在釜山的機場登機門附近也有小立牌,只是???

111  

這樣是會讓人誤以為秀man也代言了kipling吧XD

我大概看了一下秀man代言的包包單價~嗯...似乎和在台灣買的價位差不多...

那就沒必要在韓國買了。除非....買包包送立牌...哈哈

是的,我對立牌異常的執著。有位金太太還請我幫她找看看秀賢的抱枕呢!

真是抱歉,旅行社是有送我圓仔的抱枕,要不就將就點???

機場的免稅店實在很沒什麼東西可買,但是櫃位很心機。

把一堆印有韓流明星照片的商品直接放在登機門旁邊,為了方便迷妹們做最後衝刺??

27  

札嘎其海鮮市場就真的是海鮮市場,很多生猛海鮮(我只認識大螃蟹...其他的...嗯~),一走近就是那種只有海鮮市場獨有的腥味。

但是,過個馬路,從光復洞走過來會有種很微妙的感覺。

28  

因為在這裏還有我爺爺的腳踏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