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釜山到鎮海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這還是我們搭遊覽車的時間,如果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可能還要加上等車的時間,所以要花費的時間可能更多,而據說班次沒想像中的密集。)

一看到這旗幟就知道我們已經到鎮海了^o^

37

鎮海在櫻花季的時候,其實整個城市都被櫻花及遊客包圍了。

100  

一看到這個就知道慶和火車站到了。  

38  

慶和火車站說是火車站,但是,售票亭呢???

  99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本來以為只有要去余佐川橋而已,沒想到導遊居然有安排這一站。

真是大大大驚喜啊!!

更令我開心到想狂奔的是導遊安排的時間,居然有火車經過。

 95   

這讓身為鐵道迷的我,好想啾導遊一下啊....哈哈哈

96  

 這火車其實開的很慢,所以大家都可以拍的很清楚。

當然,卡到一個好位置也是很重點的。93  

是的,大家的配備都很齊全,腳架和火箭筒全都出爐了。

而且,每個都很不怕死的直接把武器架在鐵道上。 

97   

這其實是彩繪列車,而且火車上也有遊客。我們看他們,他們看我們XD

98  

遊客真的很多,能卡在最接近車廂的人,可能半夜就來了吧!

(因為我來的這天是星期六) 

 91  

因為附近有海軍基地,所以看到海軍出現也是很合理的。

而且,4/1~4/10是鎮海軍港節啊!!

聽說,很多正妹都是軍港節的時候進去見男友的......

所以,我們導遊見不到正妹也是很正常的XD

(這五天來,他總是說都沒正妹可看,最後他還下了一個結論-釜山沒正妹....

韓國人都這麼直白就是了...我忘了導遊有強調他是台韓混血)

  92   

在這裏,可以看到很多頭上都插著櫻花的少男少女...

真的,是少男少女....我還是放少女照片就好了,看見少男頭上插櫻花~會不舒服啊(抖)

我不清楚她頭上的花是哪來的,如果是摘來的....那就是壞人(導遊說的XD)

我在韓國的新聞報導上有看到,因為來鎮海的遊客亂摘花還被鏡頭馬賽克呢!

(導遊說法:每個地方都有好人,也有壞人,這還要我教??感覺他都要丟筆了...

不用丟筆,把你的PRADA包包丟給我就好XD)94  

路邊的遮陽傘其實就是攤販,只是都被遊客淹沒了。

我再三強調,遊客和車子都非常的多,多到導遊在我們開心的追櫻花追火車時,他跑去和警察聊天(其實去看有沒有正妹吧!!),打探一下交通狀況,因為沒地方停車讓我們可以上車所以他都要瘋了,最後我們走了一小段路,順便感受一下櫻吹雪,便上車前往同在鎮海的余佐川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