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普門水車停車場前,還是一樣會看到道路旁滿滿的櫻花。

慶州真的是到哪兒都是櫻花。

118  

一下車就看到大水車了。

17  

和附近的建築物一比較之下,會發現水車真的很大。

20  

水車前面,應該是附近的學生在做競賽活動。

19  

香草之丘~薰衣草花園

這裏聽說是大邱最夯的婚紗取景地..

但是我來的時候。沒看到新人,反而是很多幼稚園的小朋友來這裏戶外教學。

119  

這裏的確一看就是很適合小朋友來的地方...

有小朋友的遊樂器材,也有很多小動物,可是櫻花一樣很搶鏡。

54

也有小橋流水,果然也是適合拍婚紗的地方。 

56  

還有滿滿的櫻花樹。

55

有的人可能不知道大邱....

(我知道大邱啊~2PM裏有個團員好像就暱稱為大邱哥..)

還是還是要來偷偷賣弄一下從導遊那裏聽來的...

大邱是韓國的第三大城~導遊有細數韓國的五大城市,但是我怎麼都想不起來第四是哪裏= ="

首爾>釜山>大邱>xxxxx(被我遺忘了)>大田...韓國的五大城市

(我也知道大田啊~"回答吧!1997"裏的男主角不是就在大田當檢察官嗎XD)

我不是回來台灣才忘記第四大城市是哪裏,而是在當下他講完我就忘了XD

有興趣的人,就自己去google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