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喝酒,但是對於參觀酒莊很感興趣。哈哈!!

去歐洲時也看過直徑比我還要高大的酒桶,所以很好奇這裏的酒莊會是什麼樣子。

49  

入口就是大個超級大的酒瓶,旁邊就是隧道,我們等一下就是要走進去隧道裏面。

48  

這隧道是以前日本人挖的,現在韓國人就自己經營酒莊了。隧道上頭還有超大的假柿子XD

這裏連公車站牌都是柿子的造型,很可愛。51  

隧道裏頭的桌椅是給遊客品酒休憩用的。50  

我對酒精類物品完全沒研究,但是我知道這桌上展示的是酒。

6  

旅行社讓我們一人品嚐二種柿子酒,酒精濃度聽說都是1X%...這樣算濃烈嗎??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個人一口喝下(完全沒有所謂的品嚐啊~不敢慢慢喝)

我立刻打了個冷顫啊~我不會形容那種感覺...我不是說柿子酒不好喝~

而是我本來就不喝酒啊~

不過對於愛好杯中物的朋友,或許覺得這酒不錯。

因為我們的團員試喝完後,一個人立刻帶了二瓶呢!!

倒是那些起士餅乾很好吃...哈哈

最後附上一下旅行社對於清道柿子酒莊WINE隧道的介紹還有我對酒瓶的小小惡作劇...哈哈

 

清道柿子酒莊WINE隧道】『  品嚐柿子紅酒 起司或餅乾建立於1896~1904年間,全長1,015公尺,伸手不見五指,目前僅對一般民眾開放450公尺,由於隧道終年保持15~16℃,濕度保持在60~70%間,裡面產生大量的陰離子,因此創造出最佳的釀酒場所。而首批柿子酒生產於2004年,產量有限,因此除少數美國及日本地區外,只有在此地才能品嚐的到。所以特別安排各位貴賓免費品嚐世界首創的柿子酒;柿子又稱為『果實之王』,這種柿子釀造的酒具有成熟的水果香味並呈現金黃色澤,雖說屬於白酒,但是卻又富含一般紅酒中才具有的Tannin成分,集白酒和紅酒優點於一身的綜合體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