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在遊記的第一篇碎碎念的~哈

雖然晚了半年,還是寫一下好了。

自從幾年前msn的my space沒了以後,去很多地方都沒有寫遊記了。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寫???

很怕寫了一堆,將來又全都消失了,那我豈不是在做白工???

離題了~呵呵

我對廣島的海上神社一直很感興趣,尤其每當看到在海上的大鳥居的照片時,就會告訴自己我一定要親眼目睹才行。

終於,在2013年讓我看到了~非常開心啊^^

在出發前,找了好多行程,我是個貪心鬼,我想要多種慾望一次滿足~

想要看楓葉又想看海上神社也想去出雲大社啊~

(小時候看了很多關於出雲的神話,所以對出雲也是特別執著XD )

雪景就不期待了,反正除了夏天,基本上我只要出國都會碰到下雪,甚至是暴風雪= =

我可是經團員認證的雪女....哈

在出發的前一天...一早進公司就看到同事放了一張我這次行程的相關報導~

2_1

更讓我對這次的行程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