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卡羅維瓦利的中心點~一邊是往山上教堂一邊是溫泉迴廊....

溫泉迴廊的對面是遊客中心與室內的天然湧泉....

2015-01-01

個人覺得今天是捷克溫泉鎮之旅....哈哈

 

要來到卡羅維瓦利搭接駁車會比較方便...

一到卡羅維瓦利...領隊便告知我們..電影007曾在哪一家飯店取景...

但是~007系列實在無法引起我的興趣...我印象最深的是...

曾與同學在新年期間在戲院看007的午夜場...

我只記得...就算蘇菲瑪索當時再怎麼美麗....也沒辦法讓我神智清醒的多看她一眼....

我整個人是在戲院裏睡到同學叫我起來.....

0001

不過發現這裏的建築物與布拉格所見不同....

還有把外觀打扮成聖誕禮物的房子~好吸睛啊~

2

從接駁車下車地點往小鎮裏走...

就會發現房子都是沿著小河邊再往山上蓋...

0002

這裏有一間著名的大象咖啡~

這可以很多音樂家來造訪過的咖啡館哦~

現在看到的大象咖啡是重新改裝過的...

0003

下面這位就是好兵帥克....(其實是天兵一個XD)

我居然是走到他的後面才發現.....他是坐著輪椅...

我的眼睛是怎麼了XD

第二張是我們用午餐的餐廳.....

卡羅維瓦利是歐洲最漂亮療養之地,所以附近的德國人,會常居此地...

莫非是這個原故...所以..我們午餐是嚇死人份量的德國豬腳??

0004

用完餐後,我和室友還是選擇跟隨領隊的腳步...

多走走多看看...

捨棄了瘋狂血拼的行程...

領隊帶著我們探訪山裏美麗的教堂....

走這種45度的山路,再加上我一身的重裝備....

我只能說~非 常 帶 勁~

不過當看到教堂出現在眼前時...

就會覺得不枉走這一遭...

雖然說下山時...我很想坐馬車...(昨天走一整天了...是吧)

但是...想起我是什麼身份什麼地位= =?

還是乖乖的跟著走下山吧我...哈

0005

教堂雖然開放參觀...

但是入場費據說可是不便宜哦~

所以....我還是站在對面拍拍照就好...

3

下山以後...就來到溫泉迴廊了...

這裏的溫泉不只供浸泡療養,還可以直接飲用。

溫泉迴廊對面就是類似遊客中心的地方,裏面有販賣紀念品。

(雖然整個卡羅維瓦利到處都有在賣紀念品)

大部分的人都在先在這裏買一個造型獨特的溫泉杯...

再來溫泉迴廊飲用有療效的溫泉。

5

溫泉迴廊裏不只有一個可以生飲的溫泉...

每個溫泉生飲設備都是不同的溫度...

第二張照片的生飲溫泉是64度...我記得我還喝了55度的...

溫泉迴廊真的很漂亮....只能說中世紀的貴族們很會享受...哈

0006

離開卡羅維瓦利之後..

我們來到另一個著名的溫泉城市~瑪麗安斯~凱藍澤

在往音樂噴泉的路上經過一座像公園的地方..

可是我覺得這好像童話裏的森林....也太美了吧~

7

下面第一張照片是走進公園裏以後拍的...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很像這個小鎮給我的感覺...

很寧靜~很詳和~很幸福~

第二張照片是小朋友在公園玩滑雪板...

(是這麼說嗎??就是把它拉到坡頂...再坐在上面滑下來...)

第三張..是的...是個小雪人...哈哈

0008

我們來的時間也是很微妙...介於快天黑的時間點...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就會有些變化...

0007

因為氣候關係...當然沒有音樂噴泉可以看...

所以....這個時候....就把噴泉用燈裝飾一下...

還好我們是天黑才來...不然白天就看不到這美景了吧~

9

接下來在音樂噴泉對面的是巴洛克式的溫泉迴廊...

0009

從這裏直直走到底...就可以再去試喝溫泉...

有沒有開閃光燈...拍出來的效果就是不一樣...

0010

當然也是有人喜歡走在雪地裏...

因為那棵聖誕樹太搶眼了...

事實上聖誕樹的另一頭..

有堆著一個像小孩一般高的雪人...

很多觀光客都在那裏和雪人拍照....

8

走到底...這座就是可以生飲溫泉水的溫泉迴廊了...

10  

 

最後~我要寫一點我對今天一整天溫泉小鎮一日遊的小感想...

不管是卡羅維瓦利或是瑪麗安斯 凱藍澤...都很童話..但是感覺不一樣

溫泉水的味道...說不出來的怪...

這裏的溫泉沒有硫磺味....是不會臭臭的...

但是...喝起來就是怪....

據說泉水裏是含有大量礦物質才會喝起來是那種味道...

另外,捷克這個國家似乎很相信溫泉療效...

之前忘了在哪看到有提到捷克政府會出錢讓人民來卡羅維瓦利做治療...

不過我相信就如同領隊所說....這也不是只喝一次就有療效的...也是需要一段時間...

還有...來到溫泉鎮一定不要忘了買個溫泉杯試喝一下溫泉水...

因為溫泉杯是陶磁做的...比較適合拿來喝溫泉水...而且真的很別緻...

當然...也是可以買一個溫泉餅來試試....只是....很大一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