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先到松島這裏用完午餐才開始參觀松島的行程...

早上在鹽釜神社的天氣很好...

沒想到來到這裏居然下起雪了...

305001

到了松島就是要到五大堂走一走啊....

在網路上看到五大堂被白雪覆蓋的美景....可惜我們來的時候才剛下雪...

(如果晚點來該多好....但是...孩子...這樣就趕不上飛機回家了啊))))

到五大堂之前就是要先走過這座紅色木板橋....

腳踏的木板是鏤空的....所以....一定要小心行走...

橋底下的小溪流溪水可清澈的很...

到了五大堂...可以看到日本三景的碑文...

從松島灣看五大堂的美景....

305002

來到松島灣就是要搭乘觀光船.....這樣才像觀光客啊...

很神奇的是...到了船上拍出來的照片....效果意外的好...

一整個藍天白雲啊....殊不知當下是個陰天又飄雪的天氣...

305003

松島灣裏有許多怪石及海鷗....

我沒有用遠鏡頭就拍到海鷗了....因為....只有手一伸出去就可以摸到了...

這裏的海鷗不怕人...因為很多人會餵食蝦味先之類的...

(可是好孩子千萬不要這麼做...聽說因為太多海鷗了...所以...有規定不能餵食)

305004

離開殺光記憶卡的觀光船之後....

我那凍僵的臉和手指頭終於得救了...

(為了拍到好照片.....我可是一上船就到甲板上卡了個好位.....

接下來不管強風及海鷗的攻擊....我可是堅定不搖啊....)

就是自由活動時間了....

走到對面....除了有商店街...也再次看到奧之細道的指標....

305005

我沒有進去參觀瑞嚴寺...

印象中好像是在整修.....

所以就在附近隨意走走....

看照片會誤以為天氣很好....

但是....明明就冷到手僵掉了...

我戴著口罩還是鼻水直流....

305006

 走出參觀路線後...立刻化身為一般觀光客...

305008

 明明不是不到2個小時前才用了豐盛的午餐嗎??

但是...看到這麼可愛的魚板招牌(超大的)....我就忍不住想吃啊...

據說這家魚板店也是這裏的人氣名家....

照片裏只有店員在現炸的魚板才是真魚板....

其他的都是給我們這些觀光客看的...

所以..就算不會講日語也不用擔心...反正手指頭往桌上的魚板樣品一指...

接下來再比一下數字....店員就知道你要買幾支了.....超簡單的是吧...

大家都是站在站門口一邊吃魚板,一邊喝熱茶...

是的...店家很貼心的準備了熱茶...有需要的人就自己倒吧.....

熱熱的魚板配上暖呼呼的熱茶......超美味的點心....

305007

我等到之前那一大群排隊的客人們離開才買....

當然我也有徵求店員的同意才敢拍照

 

最後附上旅行社對松島 五大堂的介紹~

 ●【松島 五大堂】在東北地區具有千年的歷史,木造屋頂為單層造形,透露出歷史的刻痕,現成為日本重要文化財,並列為文化保護材,五大堂這座吸引了眾多遊客的建築物位於五大堂島上。它是政宗於1609年再建的。五大明王像被供奉在堂中。五大堂的五字即由此而來。五大堂內的頂部繪有中國的十二生肖之像。這裡只在每三十三年舉行一次的特殊儀式時才向公眾開放。

特別安排搭乘★【松島棧橋搭船遊覽松島灣】穿行於擁有約 260個大小島嶼上有天然黑松的松島灣內,船內介紹著水面上島嶼奇特的形狀和昆布、牡蠣養殖場,日本三大名景之一【松島】,松島是散佈在宮城縣中部、松島灣沿岸以及松島灣上的 260個大小島嶼組成的島嶼群的總稱。松島的景色根據地點與季節產生各種變化,景色之優美堪稱日本三景之首。風平浪靜的松島灣上浮起一個又一個小島,黑松和紅松挺立在灰白色的岩石上。松島的所有小島中,扇谷、富山、大鷹森和多聞山 4處的周圍景色被稱為"松島四大觀",因站在島上可以欣賞松島的各種不同神態而聞名,一年四季遊客絡繹不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