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MSNmy space沒有以後,很久一段時間都沒在寫網誌。

(是後來都沒寫了吧!)

幾百年前在my space我可是像便利商店一樣365天,天天不打洋的寫了好幾的網誌還有遊記。

但,怎料,MSN說不玩就不玩,而我當初也懶得搬家到PIXNET(現實生活中的自己也搬家啊!),以致多年功力毀於一旦。

算了,幾年過去物換星移,現在是圖片與業配盛行的時代,把那些上古時代都是文字的東西搬過來,感覺上就像個退伍老兵一樣想當年。。。。

很久很久沒在上班時間這麼閒了,本來很想寫寫星期天去看highlight演唱會的事,但是有太多的情緒了,我怕一發不可收拾啊!之後有時間再慢慢寫吧!

現在只能說。。。

謝謝你們來台灣開演唱會。。。

工作壓力很大生活壓力也不小看你們的演唱會對我來說是件很紓壓的事

我們都要身體健康,努力的生活著,下次再見。

謝謝搶票那天叫醒我的light(妳知道我在說妳)。。。

當時人在克羅埃西亞,時差的關係,我根本忘了買票的時間點了。

謝謝演唱會那天給我手燈電池的light。。。

當我趕到南港展覽館很怕手燈賣完了還好有買到傳說中不是粉絲都想擁有的手燈

我有聽妳(妳知道我在說妳)的話不要忘了電池,所以我還先從家裏帶了電池去,結果帶錯了T T。

好心的陌生light站在我旁邊測試手燈時,問我是一個人來嗎?她有多的電池(她買了一包),就直接給我了,好感動哦!

不然等我買完電池再進場,應該會錯過開場了!

最後。。。謝謝我自己,有來看演唱會。

雖然回到家都過凌晨12點錯過馬車了,還好還有計程車。

(通常看完演唱會都會得廢人症,我也廢了好幾天,不過,看到很多light的對話或是心得文,就覺得所有的light都很有才,也很幽默。看完能量滿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