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把"radio romance”硬吞完之後,到底該看什麼??

(全憑我想看尹斗俊能演到什麼程度的意志力,整天愛來愛去的劇情我真是吞不下)

最近不太想看燒腦劇(上一部燒腦劇已經是秘密森林),燒腦劇一向是我的最愛可是最近我只想看無腦劇。

就算無腦劇,演員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是美少年來演崩壞的角色一定是我的首選~像是兄弟今天也很和睦”(每集只有15分,集數又不多很好入門但是。。什麼時候才有第二季????)

翻了一輪的心得文後,我決定看加油吧!威基基!”目前還在on檔中。

打開第一集,果然是無腦劇。笑點中了。尤其是去當臨演與大牌演員對戲那一段但是戲裏最吸引我的不是那三位男主角(三位倒楣鬼)荒謬可笑的日常,而是男主角之一的妹妹。一開始還以為是長相清秀的普通人,對,我是說普通人不是說正常人,這部戲裏哪有正常人。結果,她居然是半天不刮鬍子就會滿臉鬍渣。雖然這畫面每次出現,我都會覺得妳贏了”(和我第一次看到她在離職的最佳時機裏唯唯諾諾的角色完全不同),但是某集的對話還是讓我笑翻了。戲裏另一位男主角有求於她,她本來不肯答應,後來跟她說:我會送妳最新最好的刮鬍刀,會連根拔起的那種。她就立馬答應了。

我現在才看到第七集,到目前為止每集的劇情都很明快而且每集的笑點都不重覆希望不要爛尾啊!!

寫心得文截圖似乎是必備= =”但是我如果在公司截圖就太囂張了!!

(上班不上班,寫什麼心得文,對啊~我最近就是對工作沒熱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