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介紹釜山的新景點~

五六島海上天空步道SKY WALK

但是看到照片的時候,台灣的朋友們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

很像桃園小烏來的天空步道吧!!

33  

這個景點真的非常的新~

所以也沒見到大批的外國遊客,也正因如此,我們可以在步道上停留的時間很久,慢慢欣賞海上風光。

我沒去過小烏來的那座,所以無法比較出異同,但是對於有懼高症的人來說...

五六島這一座,大家還是會有舉步維艱的感覺。所以,還是可以看到有些人匆匆拍完照片就離開。

因為步道的底是透明的,所以在步道入口有放置免費的鞋套,每個人都要套上鞋套才可以進入。而且在入口也很貼心的放了座椅,讓大家方便坐下來套鞋套。或是.......讓腿軟的人可以坐下來喘息一下????

89

走下步道以後, 往停車場的方向前進時,我看到了一對不怕死的勇士。

完全沒在理會洶湧的海浪隨時可能將他們吞噬,我也只能對他們說佩服、佩服。還是說.....他們和我們是不同生物種???

90  

下面這張照片的重點,完全不是島。

而是在停車場旁的綠色小帳蓬.....

32  

那帳篷其實是攤販,那天剛好有二個海女在販賣海鮮。

我們對於不用到濟州島可以看見海女感到異常興奮,當然就有人想拍個照。

豈料到,因為這樣讓海女們起了爭執,一個讓拍一個不讓拍......

惹出事端的人已經上了遊覽車準備前往下個景點時,聽說他們還沒吵完XD

關於海女,導遊當然又有他一番說法....

別聽到海女就很高興,他們都是6、70歲以上的老太太了啦!

(我知道導遊對於沒正妹看這件事非常介意,搞不好30~40年前,或許人家也都是正妹啊...或許啦XD)

可是連日本人都很好奇海女們的養生之道,為什麼她們這種年紀可以從事這麼困難的工作。(因為是真的到海裏面啊~)

我個人覺得,後面這句有感覺到導遊對海女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