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眼看到甘川洞的彩繪文化村時,是否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108  

我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形容甘川洞是韓國版的馬丘比丘...是的就是秘魯的馬丘比丘.......

可是....導遊說他覺得像希臘(因為屋頂很colorful??)
我當天聽到幾個講廣東話的遊客說像台灣的九份(哈...沒想到路人我聽得懂廣東話吧XD)

根據導遊的說法,這是貧民窟.....

當初因為戰亂的原故,所以一群人躲到這裏來,但是因為後來經濟能力不許可,也無法搬離這裏,就一直住在這裏了。

一群藝術家們決定幫助這裏的居民,所以,這裏房屋的外牆都有著色彩繽紛的彩繪。

114  

上面這張這是紀念館的外牆

下面這張是紀念館的內部展示,其實紀念館不大,但是裏面有許多當時珍貴的照片。

115  

整個文化村很多主題都是小王子~

109  

很多遊客都會在小王子和狐狸中間的寶座拍照。42  

看到這些房子,我想我大概知道為什麼在韓國很少看到身材比較豐腴的女生了。

每天這樣走,感覺出門或回家都在爬山當運動啊~還能不瘦嗎= =??

110  

照片中的馬路算是這裏最大條的馬路了。其他都是階梯。

而且看著雜貨店門口堆放的籃子,總讓我想到偉大的隱藏者中,東九(金秀賢飾)工作的雜貨店。

41

這裏其實很寧靜也很乾淨,居民們的生活作息似乎也不因遊客來來往往有所影響。

因為這裡的道路狹窄,我們的大巴士只能靠在外面讓我們下車走進來參觀便離開。

導遊說等大巴士再上來載我們下山的時候要花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所以...我們要離開這裏的時候,導遊先生帶著我們搭公車下山...

這算是這次行程的另一個驚喜^O^

 43  

一上車的時候,還有人開玩笑的說這車又被我們包了嗎??

因為來的是空車...哈哈

44  

之後陸陸續續也有乘客上下車,公車站牌上也有清楚的時刻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