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有個南山塔,釜山也有個釜山塔....

因為前陣子看到金秀賢在2008年的短篇作品~"落櫻"中,片中不停出現南山裏的櫻吹雪,一直不停對我洗腦,也想到2002年第一次出國便在首爾看到櫻花雨,最後還是決定捨棄本來要去九州賞櫻的行程,跑到釜山來了。

講一下"落櫻"好了,這是一部不到一小時的短篇,女主角是北京人,男主角我不認識,秀man是配角。這片中就一半韓文一半京片子,這部不太好找就是了。片中的秀man感覺上一半是他真實的自己,畢竟和當時戲外的他所處的境遇很像,另一半就是個小屁孩,不過,我一直記得片中秀man在南山對男女主角抛櫻花花瓣的畫面。很~青~春~

離題了,導回來龍頭山公園吧!26  

其實,我一直只記得我們來釜山塔,忘記釜山塔就在龍頭山公園這裏。

直到看到這張照片才又想到,當時在這裏,導遊問我們~中國的龍爪是幾個??

每個人都說五個,只有我亂猜四個。

(我真的是亂猜的,因為我腦子裏一直想著五爪蘋果....所以,覺得龍爪不應該是五個XD)

後來導遊公佈正解,中國的是五爪,韓國的是四爪。為什麼呢???

因為,當時的中國是大哥,韓國是小弟,所以.....

25  

廣場上有代表釜山的藝人雕像迎接我們。

我說的是那女的~崔智友,而不是旁邊那位先生,那位先生是這幾天服務我們的司機先生,坦白說,我不明白為什麼他那天會和雕像穿著情侶裝XD

至於崔智友的雕像,當然又被我們不是"金寒慢公喂"但是真的"金惜在"的導遊狠狠酸了一下。

導遊說:這個雕像醜的像鬼一樣,你們覺得像崔智友嗎??

我只能說這導遊講話真的很像台灣人啊)))

只是我們聽他這樣講都快笑死了,還管這是像鬼還是像崔智友啊!

113  

不管是首爾塔還是釜山塔,一定都會賣情人鎖。

韓國人很愛鎖就是了???

但是身為遊客的我會覺得韓國人真貼心,萬一我們行李箱的鎖壞了,來這邊買就好了。

22  

這是在釜山塔裏的郵筒,我從慶州買來的明信片貼著釜山塔的郵票,從這小郵筒寄出。

這郵筒是真的可以寄信的。

23  

看看郵筒旁的明信片還有膠水,連色鉛筆都準備好了。

而牆上有一張明信片範例,讓不懂韓文的人一目瞭然。24  

由於我的明信片已經寫滿滿了,沒辦法像這張一樣再畫個圖或是太極旗了。

這篇主題是釜山塔,最後一定要來一張釜山塔啊~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