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天馬塚沒什麼看頭...所以一直興趣缺缺

但是,一走進園區才發現....

慶州果然是韓國賞櫻第一聖地啊)))

116

難怪導遊會一直說,以前美國總統來韓國時,有到慶州賞櫻。

70  

我們來參觀天馬塚的那天由於是非假日,所以......有很多學生來戶外教學。

照片裏的小朋友剛從天馬塚走出來,每個都排著隊伍,整齊的行動。

(動作慢一點的,或是在神遊的,都會被老師用小蜜蜂呼喚!!)

67  

導遊告訴我們,每個韓國的學生都會來天馬塚校外教學,所以...他當然也有過。

但是他很覺得很煩,因為....都被老師限制行動,不能亂跑。

(到底是在煩什麼??"我想走,你(老師)不讓我走",一直無限迴圈嗎??)

我很想告訴他,台灣也是這樣啊~尤其是來這種地方,師長們都很怕調皮的學生有什麼驚人之舉吧!

導遊覺得校外教學來這種地方,感覺就像台灣的學生一定要去故宮一樣。

這個嘛......在我們那個年代(到底是哪個年代??)

我們的確校外教學會到故宮,但是,現在故宮幾乎都是陸客啊~

進入天馬塚參觀之前,導遊說內部是不能拍照的。

拍了照,會跟著你回家。(這是導遊開玩笑說的.....)

於是我便想到之前去大英博物館時,不知發什麼神經的我,居然一個勁兒的與展示中的木乃伊自拍...

我真是不知道當時是怎麼回事了我,只是後來回到台灣以後,那些照片我不敢再拿出來看XD

總之....想知道天馬塚裏面有什麼的...只好親自走一趟了。

我對裏面最有印象的是,古時代韓國的王是戴耳環的,裏面展示的耳環非常的大也很華麗,感覺是很重的貴金屬但材質不明,不知道他們怎麼有辦法戴著。

68  

這不是櫻花,這是導遊一直覺得比櫻花更美的木蓮(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個名稱)69  

再來一個特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