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天馬塚只要過個馬路就到瞻星台那邊了,而雁鴨池就沿著馬路往下走就到了(和天馬塚在馬路的同一邊)。

瞻星台(我總是會不小心說成天文台XD...事實上也是天文台啊)

照行程表上的介紹~

【 瞻星台 】 是東亞最早的天文台 ,為新羅第27代善德女王所建 ,共由365塊花崗岩堆砌而成 , 利用太陽光照射塔身行程不同影子 ,而計算一年四季。

 

14  

不過,我的重點在.....滿滿的櫻花啊....

我相信遊客的腳踏車是在對面的商店街租的,因為那邊好多租單車的店家。

75  

要進入天文台前的人行道上就是滿滿櫻花,是的,不管是地上,樹上,空中..都是櫻花。76  

小遊客很開心的玩著櫻吹雪,大家都有看到這張照片裏飛舞在空中的櫻花吧!

12  

可以看見綿長的人行步道種滿了櫻花。

不知道慶州馬拉松是不是在這裏舉行,畢竟慶州也不小。13  

路邊的車頂上,應該都是櫻花的花瓣吧!72  

園區內可以看到一些韓國人就在偌大的草地上休息。73  

園區外的馬路邊也是種滿櫻花。

事實上,慶州的路邊真的很多櫻花...一路上我們不知道經過多少櫻花隧道了。 

77  

櫻花也是一直不停的隨風飄落。78  

不管走到哪裏都是在下櫻花雨。

79  

還有觀光馬車,性格的車伕。(與他花俏的馬車不太搭啊~但是車伕在經過我時,看到我手中的相機,還對我親切的微笑,一臉就是~我懂..我懂...的表情...到底懂什麼???)

這張的櫻吹雪也很明顯。

74  

車伕在終點站還會化身為攝影師,有沒有這麼多才多藝啊~

來到雁鴨池之後,也是滿滿的櫻花...

關於雁鴨池的介紹~還是來看旅行社的行程表好了。(導遊講的我忘的差不多了XD)

古時設晏款待國賓用的 【 雁鴨池 】,是新羅文武王於公元674年為紀念三國統一而下令修建的。現在的臨海殿和蓮花池周圍的庭園雖只有來四分之一的規模,但仍可看出當時繁盛一時的景象。據點新羅時園內曾養植了各種名貴花卉和珍禽野獸泛舟池上,令人心曠神怡

80  

園內也是滿滿滿的櫻花。

81  

慶州真的是走到哪,櫻花就看到哪。來參加慶州櫻花馬拉松一定很幸福。

但是,關於慶州的櫻花馬拉松,有一個不可思議的制度讓我無法接受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