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8210_1

查理大橋

2014-12-31

終於進入舊城區了...

下面是排了好久才爬上的天文鐘塔塔裏俯瞰整個舊城廣場....

 0027

 

第一張就是天文鐘塔的內部...遊客很多....連上樓都要排隊...

但是爬到塔頂的景觀台後...不管是向下或是向遠處看...

都會覺得非常值得....

0015

布拉格被稱為百塔之城真的是一點也不為過...

下面這張是在塔裏往遠處看的風景....

 IMGP8181_1

而這張是往下一看...舊場廣場的街景...

天啊..我實在太愛這種猶如被灑上糖霜般的屋頂了...

IMGP8185_1

第一張是在等待上天文鐘塔的同時,拍了一下天文鐘的時間

第二張也是在等待上天文鐘塔的同時,拍了一下廣場的人使用的交通工具????

第三張就是在附近的提恩教堂....

是的就是晚上看起來會很像廸士尼裏的城堡的建築....

0014

來個提恩教堂的大特寫吧!!

提恩教堂是以哥德式雙塔建築著稱,是這廣場上最醒目的建築物。

頂2

不過很可惜的一件事是....因為遊客太多,無法拍攝胡斯雕像。

趁天黑之前,來到查理大橋

橋上一樣是密密麻麻的遊客....

但是...不管是橋邊..或是橋上...

風景真的是非常動(凍)人...

最後一張居然還有愛情鎖~全世界的人都愛這個就是了...

  0017

從查理大橋上也是可以觀看伏爾他瓦河的美景...

上面還是有人在遊船河...我好想告訴他們...晚上比較美啦~

0018

離開查理大橋以後...

我與室友決定追隨領隊的腳步~多去看看布拉格的景點....

(反正今天都走這麼多路了,是吧!!!!....哈哈)

來到舊城廣場附近的火藥塔....(下面第一張)

火藥塔旁邊的建築就是市民會館...這裏是舉行音樂會的地方...

尖尖的是火藥塔...金璧輝煌的是市民會館...

至於那棟外牆高掛海報的建築物是什麼呢???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同我一樣猜不到吧!!

銀行~據說是銀行啊~

0019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舊城廣場上聚集的人越來越多...

我不太明白這些人是要上去哪裏.....因為就只是一個樓梯而已...

在離開廣場後....看到一位很厲害的街頭藝人...

在零下的氣溫裏用玻璃杯裝水演奏樂曲...注意哦~是零下哦....

水不會結冰嗎??因為...他有用瓦斯加熱....哈哈

反正就是神人一個啊~

0020  

不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先前在舊城廣場裏...

DJ播放的音樂是我小時候最愛的GUGEES歌曲....

看著廣場中DJ在台上播著我熟悉的歌..感覺真是奇妙....

更多的是一種莫名的感動...因為FUGEES就只出這一千零一張專輯而已..

想不到來到這麼遠的地方...居然有同好~

21

 不過捷克真的很愛走懷舊路線~

因為我們這天的晚餐是在飯店的餐廳享用...

當時也是播放一些小時候的英文流行歌曲....

也因為跨年活動的關係...旅行社幫我們加菜...

飯店也是讓大家從晚上八點可以開始用餐用到半夜十二點...

是的....只要不把餐廳給的手環拆掉...

就可以在十二點前無限進出餐廳...當然餐點也是無限量供應...

更厲害的是...飯店裏安排的跨年活動是....找來一組歌手重現ABBA金曲...

他們要從晚上九點表演到凌晨三點啊~

超敬業的表演者...整個打扮都是爸爸媽媽那個年代..哈

可是他們很會熱場...一開始大概是餐廳主管自己先下去跳雙人舞...

接下來..幾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舞池就站滿人了...

0022

不過我實在因為今天走了很多路,又買到了明信片和郵票...

所以早早回房間在床上邊寫明信片邊看煙火...

是的...十五樓的高度...視野很好...看哪邊的煙火都很方便...

據室友說....煙火一直施放到深夜....不過...我早就不知道昏睡到哪裏去了...

煙火、跨年....嗯~我都在睡夢中度過了...哈哈

 

最後我要寫一點人生第一次在國外跨年的小感想....

真是太好玩了...太難忘了...

雖然從頭到尾都是坐在餐廳裏....

但是餐廳和旅行社的用心安排還有熱情同行的團員...讓這個跨年活動變得非常有趣...

餐廳在每個人的桌前擺上頭飾與小玩具...我的是小丑帽...美麗的室友是皇冠...

(餐廳人員是先知??知道室友會坐什麼位置就是了..哈)

大家也很配合的戴著頭飾...哈

旅行社送上每桌一瓶紅酒一瓶白酒(四人一桌)...

雖然我連一杯都喝不完..但是...擺上桌就是不一樣...哈

還有活潑的團員出來表演偽魔術....非常好玩...

跨年活動不再是打開電視看著可怕的演唱會節目...真是...太美好了...

(有時候轉來轉去都是同一個表演者...差點還以為重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